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

咯,我是新来的。。不知要写什么好。。
看到很多人写道很爽酱。。就上来八下。。
结果也没什么的。。不过我可以说的是。。
就无聊嘛,没什么的。。对了。。
我都还没介绍自己。。我名字是xx
还是等下才说吧。。为什么呢?
因为通常名字都写在右下角的。。
这是老师教的。。没听嘛。。不专心。。
其实也不关老师的事啦。。不重要。。
日记是自己做出来的。。老师管个屁咩。。
老师也有道理的。。我也不差到哪里去。。
说来说去你到底要说什么毛就说什么毛咯。
今天天气不错(自己觉得)。。不错。。
好远啊。。今天大了便好爽啊。。
天天开心。。不过有时会心碎。。
碎了最好玩。。为什么呢?
有东西做,可以把碎片拾来屏图。。
去睡觉。。什么都忘记很不自然。。
怪了。。少了些什么感觉。。好像。。
还是算了。。迟早也会回来的。。
谢谢收看我的blog。。下次见。。


~名字下次才写~


2 comments: